Polar Pacer 系列智能手錶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14 12:18 | 科技新知
運動穿戴裝置品牌 Polar 昨日發表了 Pacer 系列智能手錶,兩款手錶 Pacer 和 Pacer Pro 分別為業餘和專業級跑手設計。與市場上其他智能手錶的最大分別,就是 Pacer 系列均內置 GPS,當然心率監測、VO2 Max 最大攝氧量、睡眠偵測、訊息提示、音樂控制、天氣資訊等都沒有缺席。

內置 GPS 適合跑手使用


Polar Pacer 系列支援多款第三方跑步手機程式,可以將數據匯出,讓用戶可以繼續使用慣常的程式追蹤表現變化。Pacer 和 Pacer Pro 的大部份功能都相同,前者的功能和設定針對業餘跑步愛好者,後者則是為持續鍛鍊和講求表現的專業跑手設計,而且更配備氣壓計,方便用戶記錄上落斜的坡度變化。

35 小時 GPS 使用時間


內置 GPS 的手錶,用戶通常最關注電力,Polar 表示在開啟持續心率監測下可使用 7 天,同時開啟 GPS 的話則可以使用 35 小時,使用省電模式則可以使用 100 小時。Polar Pacer 的售價為 199.9 美元(折合 HK$1,567),Pacer Pro 則為 299.9 美元(約 HK$2,351),前者有黑白藍紫 4 色,後者則有灰、白、藍、綠和棗紅色選擇。



0414-6a.jpg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