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Watch 代號 Rohan   或下月 Google I/O 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16 07:28 | 科技新知
Google I/O 將會在 5 月 11 至 12 日舉行,一直有傳聞指 Google 將會發表 Pixel 6a 和 Pixel Watch 兩款新產品,早前我們分享了 Pixel 6a 的跑分結果,如果再有 Pixel Watch 的爆料。多得爆料人 @evleaks 在 Twitter 的分享,讓我們知道 Pixel Watch 的部份細節。

採用最新 Wear OS 3.1 系統


昨日 @evleaks 在 Twitter 上載了一張,相信是 Google 內部培訓程式的截圖,可以見到一款稱為 Pixel Rohan 的產品,所採用的系統為 Wear OS 3.1,以系統版本採用下拉式菜單估計,手錶可能在推出時採用 Wear OS 3.0,後來可升級,甚至是推出時預載 Wear OS 3.1,及後可以更新至其他版本。

Pixel Watch 內部培訓開始


可惜的是 @evleaks 的爆料只有這幅截圖,未有任何 Pixel Rohan 的產品設計圖,如果 Google 已經開始了內部培訓,可能代表手錶將會在短期內發表。

0416-1a.jpg


0416-1b.jpg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