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形錶身設計 Pixel Watch 真機諜照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20 11:47 | 科技新知
早前我們分享過相信是 Google 內部的 Pixel Watch 教學工具截圖,如今網站 91mobiles 則首度公開了聲稱是 Pixel Watch 的真機諜照,可以見到手錶的外形跟之前網絡流傳的設計圖類似,同樣為圓形錶身和右側有可旋轉錶冠,最大分別是真機的玻璃錶面弧形幅度較大。

官網改版料為新錶發表作準備


除了越來越多有關 Pixel Watch 的資料在網絡流傳,Google 似乎亦為推出首款智能手錶作好準備,有外國網站就發現在美國、英國、德國和日本的 Google Store 網店最近作出了改動,網頁頁頂菜單的排位,手機和手錶超前了智能家居和其他產品,反映 Google 有機會在短期內發表新手機和手錶,而且有望在上述四個國家首發上市。

系統版本較 Samsung 落後


早前有傳聞指 Google 打算在 5 月 11、12 日舉行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發表 Pixel 6a 和 Pixel Watch,後者有傳會支援 Wear OS 3.1,比 Galaxy Watch4 使用的 Wear 3.2 稍微落後。

0420-1b.jpg


0420-1a.jpg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