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進軍元宇宙   Hinsland 第三季登陸 NFT 後續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06 09:34 | 科技新知
英皇娛樂日前宣佈於虛擬世界 The Sandbox 投資過千萬,為藝人張敬軒建立 Hinsland,是旗下首位進軍元宇宙的藝人。張敬軒和他的元宇宙 Avatar 虛擬角色「HC」出席網上記者會,建立 Hinsland 的目的是讓張敬軒能夠與樂迷拉近距離。

軒公元宇宙音樂會

Hinsland 的中央位置是可供舉辦元宇宙演唱會的歌劇院,又有暗黑料理餐廳和供 Fans 許願的櫻花樹,此外,還有特別為歌迷會而設的 FansClub 房間,裡面除了擺放張敬軒的私人珍藏,還會公開之前從未發表的歌曲。英皇娛樂行政總裁許佩斯表示,Hinsland 預計會在今年第三季推出,屆時除了會提供多款遊戲,還會率先發放有關張敬軒的最新消息。

未來計劃推出 NFT

許佩斯指集團現時會集中在元宇宙,但亦會同時關注非同質化代幣(NFT),她認為元宇宙的框架下推出 NFT 屬必然。張敬軒則表示有計劃推出數碼藝術相關的 NFT,但現階段會先做好 Hinsland。

0506-1a.jpg

0506-1b.jpg

0506-1c.jpg

0506-1d.jpg

0506-1e.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