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4 夏季更新   追加 Google Assistant 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13 11:47 | 科技新知
去年 8 月發表的 Galaxy Watch4 系列,雖然是全球首批預載 Wear OS 3 的智能手錶,不過並未提供 Google Assistant 功能。用戶等了大半年都未能獲得全面的 Google 系統體驗,但最新消息指今年夏天將會有所改變。

夏季推出系統更新

根據 Samsung 顧客體驗辦公室的高層 Patrick Chomet 透露,Galaxy Watch4 系列將會在今年夏季獲得系統更新,屆時 Google Assistant 功能亦會登陸。Chomet 表示 Google Assistant 在 Galaxy Watch4 會提供更快和自然的語音互動,同時會給予快速的答案和隨時隨地的幫助。

未公佈實際推出時間

Chomet 又表示會為第三方程式帶來功能提升,例如 Spotify 用戶可以 Google Assistant 下達語音指令,操控音樂播放。此外,Galaxy 手錶今年稍後的更新,將會改善 Google 程式和服務,為 Android 手機用戶帶來更全面和無縫的使用體驗。可惜的是這名 Samsung 高層並沒有透露,上述更新的實際推出時間和安排。

0513-3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