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發行 NFT「HertzCity」擔任「軒市長」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17 12:31 | 科技新知
早前我們分享過藝人張敬軒所屬的英皇娛樂投資過千萬,在虛擬世界 The Sandbox 買地建立 Hinsland,令張敬軒成為首位進軍元宇宙的藝人。昨日英皇娛樂再宣佈為張敬軒推出 NFT,以其元宇宙內的一個虛擬城市「HertzCity」作為主軸,而張敬軒則會以「軒市長」的形象出現。

張敬軒表示自己好欣賞藝術並由收藏世界國地的畫作,亦經常留意 NFT 市場和項目動向。認為 NFT 除了包含藝術元素,更糅合新科技和創意概念,令藝術能夠數碼化和不受傳統局限。張敬軒表明 HertzCity NFT 的設計方向將會由他親自率領團隊制訂,會將現實和虛擬結合,帶大家進入一個現實不存在的世界。

HertzCity NFT 是今年英皇娛樂和張敬軒合力推動的主打項目之一,預計會在 6 月下旬正式發行。NFT 持有者會獲得優先福利,例如 Hinsland 的特別使用權和線下福利。張敬軒表示自己會不定期出現於 Discord,網民參與活動和留意消息有機會優先獲得 NFT 的白名單,快閃遊戲和 Fan Art 活動等亦會稍後開放。

0517-6a.jpg

0517-6b.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