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 OS 手錶支援 YouTube Music   毋須連接手機都可聽歌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19 12:17 | 科技新知
對於佩戴 Wear OS 智能手錶的用戶來說,昨日 YouTube Music 終於帶來了好消息,這個 Google 的音樂平台終於在 Wear OS 程式提供直接串流播放功能,無論手錶是 LTE 還是 Wi-Fi 版本,在毋須連接手機的情況下,只要有網絡連線就能夠利用手錶聽歌。

毋須連接手機

YouTube Music Premium 用戶可以在手錶選取和播放任何歌曲,又可以播放預設的歌曲清單,程式的智能下載功能還能夠在 Wi-Fi 連線環境下,將用戶挑選的新歌同步到手錶,又懂得基於用戶以往的播放歷史發掘新的歌曲清單。新版的 YouTube Music 手錶版程式,新增主要方塊讓用戶可以快速打開最近播放的歌曲清單,同時容許用戶瀏覽程式首頁的資訊。

更新本週開始推送

類似功能在另一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一直都有提供,只是 Google 自家的 YouTube Music 遲遲未支援自家 Wear OS 系統。新版 YouTube Music 的手錶程式本週開始會陸續推送至所有用戶,Wear OS 手錶可以免費升級。

0519-5a.jpg

資料來源:gizmod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