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 realityOS 商標   Apple 或於 WWDC 公開 AR 項目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30 11:40 | 科技新知
距離年度 Apple 開發者大會 WWDC 舉行尚有約 1 星期時間,有外國傳媒指 Apple 為 AR/VR 產品的系統 realityOS 申請商標註冊,估計 Apple 可能會在 6 月 6 至 10 日舉行的 WWDC,首度公開研發中的頭戴式 AR/VR 產品項目。

旗下公司代表申請商標

網民 Parker Ortolani 在 Twitter 表示,他發現兩項在去年 12 月 8 日申請的商標註冊,而兩者的外國註冊申請限期分別為今年 6 月 8 和 9 日,剛好是 WWDC 揭幕後兩和三天。雖然商標註冊並非由 Apple 直接申請,但負責申請的公司 Realityo Systems LLC 的註冊地址,則與之前申請 macOS California 商標的公司相同。

Apple AR 裝置規格高階

realityOS 的名字在今年年初 App Store 的更新日誌中不慎洩露,這個系統將會應用於 Apple 的頭戴式 AR/VR 裝置,有傳會在今年年底前或明年年初發表。根據之前流傳的資料,裝置會有兩塊 4K micro-OLED 螢幕、15 個鏡頭模組、相當於 M 系的高階處理器組成,將會提供眼球追蹤、支援手部動作和空間音效等功能,預計定價為 3,000 美元左右(折合 HK$23,548)。

0530-1a.jpg

0530-1b.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