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指 Galaxy Watch5 設計大改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01 11:45 | 科技新知
去年發表的 Galaxy Watch4 系列有兩個版本,當中 Galaxy Watch4 Classic 沿用以往數代配備實體旋轉錶圈,但有消息指今年發表的 Galaxy Watch5,錶身設計將會有大幅改變,實體錶圈將不復存在。

傳取消實體旋轉錶圈

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將會更改 Galaxy Watch 的命名方式,將以往的 Classic 錶款改稱為 Pro。根據著名爆料人 @UniverseIce 昨日在 Twitter 的帖文,他表示 Galaxy Watch5 Pro 將不再提供實體錶圈,假如爆料屬實,將令 Samsung 智能手錶的其中一項賣點消失。

電池容量大增

現時市場上提供實體錶圈的智能手錶絕無僅有,不過 Galaxy Watch5 據說會加入新的健康感應裝置,電池容量亦會增大,有指 Pro 型號甚至會採用 577mAh 電池,有望提升電池續航能力。

0601-2b.jpg

0601-2a.jpg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