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Fit3 運動手環最新消息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14 12:06 | 科技新知
雖然外界對於 Galaxy Watch 系列智能手錶的關注度較高,其實 Samsung 一直有推出 Galaxy Fit 系列運動手環產品,現時市場上發售中的 Galaxy Fit2 於 2020 年 9 月發表,有消息指 Samsung 計劃在短期內推出後繼型號。

最快下半年推出

有用戶在韓國 Samsung 討論區查詢 Galaxy Fit3 運動手環會在何時推出,得到的答案是今年下半年,如果計劃有延遲則會是明年上半年。消息指 Galaxy Fit3 的定價將會介乎 49,000 到 50,000 韓圜(折合 HK$298 至 HK$304),跟現時在韓國發售中的 Galaxy Fit2 定價相同。

功能或大幅提升

現階段未有太多 Galaxy Fit3 的規格配置資料流出,可以預期 Samsung 會在螢幕尺寸、電池容量和感應器三方面作提升,尤其是 Galaxy Fit2 的感應器已經落後於市場的同類產品,估計新機會增加 SpO2 感應器,甚至是內置 GPS 等功能。

0614-3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