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5 認證文件爆充電秘密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14 12:06 | 科技新知
隨著 Galaxy Watch5 的爆料越來越多,距離這個智能手錶系列發表的日期亦越來越近。最新消息指 Galaxy Watch5 早前通過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的審批,確認將會有 SM-900、SM-910 和 SM-920 三款機身編號,同時在充電能力亦較現時的版本有所提升。

充電器輸出增強

現時發售中的 Galaxy Watch4 系列,最高充電功率僅為 5W,故此搭配的亦是最高 5W 的充電器。根據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最新公佈的資料,Galaxy Watch5 將會搭配一個全新的 10W(5V 2A)無線充電器,外國傳媒認為這是 Samsung 為了讓新錶擁有較快充電速度作的準備。

電池容量升至少一成

根據早前的爆料,40mm 和 44mm 的 Galaxy Watch5 電池容量分別為 276mAh 和 397mAh,較 Galaxy Watch4 分別到了 12% 和 10%,有指 Galaxy Watch5 Pro 的電池容量更多達 572mAh,比任何 Galaxy Watch4 型號的電池多接近六成,充電速度加快的確對用家有幫助。

0614-4a.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