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eet 更新自動回音消退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14 12:06 | 科技新知
雖然全球各地企業都陸續要求員工重返辦公室上班,但在疫情還未完全過去之前,部份會議還是通過視像方式進行。在過去兩年不斷開發和改進的 Google Meet 成為部份企業的視像會議選擇,最近,Google Meet 宣佈更新自動回音消退功能。

提升通話聲音質素

根據 Google 官方網誌的介紹,Google Meet 將會引進混響移除的技術,簡單來說就是將咪高峰收到,因為聲音在室內環境反彈的雜噪移除。除非用戶進行視像通話的環境是鋪滿了吸音棉的專業錄音室,否則很大機會出現聲音在房間內反彈的雜噪,對整個通話質素帶來影響,Google Meet 就利用軟件去作出改善。

向企業及教育用戶提供

這項功能提升將會由即日起,向 Google Workspace Business Standard、Business Plus、Enterprise Essentials、Enteprise Standard、Enterprise Plus、Education Plus、Teaching and Learning upgrade 和 Frontline 顧客們提供。

0614-5a.jpg

資料來源: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