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 網頁版將免費開放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15 12:57 | 科技新知
去年 10 月 Adobe 推出了 Photoshop 網頁版,提供比程式版簡化的修圖工具,用戶需要成為付費會員方能使用。消息指 Adobe 有意將網頁版 Photoshop 開放,免費讓公眾使用,現時更開始在加拿大進行測試。

提供 PS 核心功能

免費的網頁版 Photoshop 將會以 Freemium 方式推出,網民只需申請免費的 Adobe 帳號就能使用最基本的服務,未來 Adobe 會加入一些高階的功能,但就需要付費會員才能使用。Adobe 表示希望大眾更易試用 Photoshop,更多人能夠體驗產品,又強調免費版的工具足以提供 Photoshop 的核心功能。

以免費版吸引用戶付費

透過免費試用核心功能去吸引用戶使用付費版本,是 Adobe 近年常用的手法,他們之前推出的免費手機程式《Adobe Fresco》和《Photoshop Express》都是其中一二。Adobe 表示他們會持續更新網頁版 Photoshop,加入更多工具和功能,但就未有給予時間表,何時將服務推展至加拿大以外的市場。

0615-2a.jpg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