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ea 宣佈大幅調低 NFT 交易費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15 12:57 | 科技新知
市場最大的 NFT 交易平台 OpenSea 昨日宣佈為後台進行更新,並且由原來採用的 Wyvern 協議,改為使用自家開發的 Seaport 協議。因此 OpenSea 表示可以大幅減低平台的交易費,基於去年的數據,預計 Gas Fee 有望下調約 35%。

Seaport 自家開發

OpenSea 估計在改用 Seaport 協議後,在明年能夠為用戶節省 4.6 億美元。OpenSea 在官網的新聞稿中強調 Seaport 將會帶來重大改變,它不但開源和去中心化,亦能夠協助 OpenSea 和其他使用此協議的團隊,更快地開發到推出新功能。

Gas Fee 減少約 35%

使用全新 Seaport 協議於 OpenSea 銷售 NFT 的賣家,需要為每個系列支付一次費用。OpenSea 表示轉用 Seaport 除了令 Gas Fee 下調,亦令他們可以取消啟動費用,讓用戶對整個藏品系列進行報價,同時令錢包簽名簡易閱讀和理解,減少詐騙和盜竊的機會。

0615-3a.jpg


0615-3b.jpg

資料來源:coindesk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