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記者又爆料   Apple 大量新產品年底前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27 10:23 | 科技新知
《彭博》記者 Mark Gurman 在每星期一次的「Power On」專欄,幾乎都會爆料 Apple 的消息,有留意他的專欄可能會發現部份爆料每隔數星期就會重複。在剛剛發表的最新一期專欄,Gurman 再次爆料指 Apple 會在今年年底前發表大量新產品。到底有哪些是之前提及過,網友們又記得嗎?

M2 升級版年底登場

Gurman 表示 Apple 會在今年底和明年初非常忙碌,因為有大量新產品準備登場。M2 處理器將會在上述期間推出 Pro、Max、Ultra 和 Extreme 版本,M2 Pro 將會應用於 Mac Mini 和 14 吋、16 吋 MacBook Pro,這兩款筆電亦會提供 M2 Max 處理器。至於 M2 Ultra 和 M2 Extreme 則會用於 Mac Pro,文中更提及 15 吋 MacBook Air 將會採用 M3 處理器,而傳聞已久的頭戴式 AR 增強實境裝置,Gurman 透露還在開發中和使用 M2 處理器。

大量新產品蓄勢待發

今年秋季發表的 iPhone 14 亦是 Gurman 專欄的爆料對象,他表示 iPhone 14 將會獲得 Always-On 螢幕和 iOS 16 的鎖機畫面小工具。他指 iPhone 14 會配備升級的 48MP 主相機,全新自拍鏡頭、Face ID 設計和 A16 Bionic 處理器。Apple Watch Series 8 和 Apple Watch SE 同樣會內置 S8 處理器,Apple TV 亦會推出使用 A14 處理器的新版本,而 Apple 亦有望發表改版 HomePod 智能家用揚聲器。

0627-2a.jpg


0627-2b.jpg


0627-2c.jpg


0627-2e.jpg


資料來源:bloomber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