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 HUAWEI Band 7 開賣!靚仔過小米手環?開箱 + 外觀即睇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2-06-28 19:49 | 科技新知
不知大家有沒有使用手環的習慣,版主家中大部分都用小米手環,原因是以前真的蠻便宜抵玩。不過,隨着現在愈出愈新,去到第 7 代,屏幕大了,功能多了,連價錢都開始愈來愈提升,最新推出第小米手環 7,都叫價 $319。當然,這個價錢是否叫貴?一定不是,不過四百蚊有找的智能手環之中,其實都有其他選擇,華為今日推出的 HUAWEI Band 7,同樣四百蚊有找,外觀與其說是手環,更像是一隻手錶多點,功能也大同小異,你又會揀華為還是小米呢?

HUAWEI Band 7 四色開賣,賣 $399,全系列最薄

華為除了發表了摺疊屏幕手機 Mate Xs 2 以及 nova Y70 之外,同時亦推出了 HUAWEI Band 7,以大屏智能手環為定位,建議零售價為 $399,於 6 月 28 日正式開賣,有綠、紅、黑、粉三種配色。HUAWEI Band 採用了 1.47 吋 AMOLED 彩色觸控屏幕,提供 194 x 368 解像度,屏佔比提升至 64.88%,並是該系列中最薄的一款手環,厚度僅有 9.99mm,加上 16g 超輕機身,戴上手相當舒適。

14 天續航,擁有多個健康、運動監測功能

續航部份,HUAWEI Band 7 提供長達 14 天續航能力,具備 HUAWEi TruSleep 2.0 睡眠偵測技術,在不打擾使用者睡眠的情況下識別入睡困難、淺層睡眠、夜間易醒、早醒、多夢、作息不規律等 6 大類典型睡眠問題,另外 TruSeen 4.0 心率偵測技術,則可以連續、快速和精準地為用戶提供心率偵測功能。同時,TruRelax 亦能支援血氧自動偵測功能,在低血氧水平時會自動發出提醒,提示用戶通過呼吸訓練釋放壓力。

HUAWEI Band 7 亦加入華為自研的 HUAWEI TruSport 運動演算法,可以從科學量化的角度,衡量跑者的每個訓練指標,從而更加有效的運動。Band 7 亦支持跑步、騎行、游泳、跳繩等多達 96 種運動模式。

HUAWEI Band 7 開箱 + 外觀速睇

IMG_6041.JPG
▲ 跟以往一樣簡約的包裝盒。

IMG_6042.JPG
▲ 背面有關於這隻手環的一些賣點。

IMG_6043.JPG
▲ 盒內有磁吸式充電線、保養卡等等。

IMG_6224.JPG
▲ 一共有四隻顏色。

IMG_6227.jpg
▲ 1.47 吋屏幕。

IMG_6266.JPG

IMG_6262.JPG
▲ 號稱是該系列最纖薄的智能手環,厚度為 9.99mm。

IMG_6267.JPG
▲ 底部會有一堆 Sensor。

IMG_6246.JPG
▲ 有很多錶盤可以切換。

IMG_6261.JPG
▲ 內有多達 96 種運動模式。

IMG_6247.JPG
▲ 支持心率監測。

IMG_6248.jpg
▲ 壓力監測。

IMG_6249.jpg
▲ 天氣報告。

IMG_6250.JPG
▲ 音樂播放等等。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