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 Summit 3 將支援 iPhone   其他廠商料跟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29 11:57 | 科技新知
去年發表的 Samsung Galaxy Watch4 系列雖然是首款預載 Wear OS 3 的手錶,但亦是近年首款不對應 iPhone 的 Galaxy Watch。專門介紹穿戴裝置的網站 Wareable 報導指,早前發表的 Montblanc Summit 3 將會成為首款支援 iPhone 的 Wear OS 3 手錶。

其他廠商將會跟隨

晶片商 Qualcomm 的發言人 Lauren Miller 確認,Montblanc Summit 3 將會使用他們的 Snapdragon Wear 4100+ 平台和預載 Wear OS3 系統,同時會有 Android 和 iOS 的專屬程式,作為手錶和手機之間的橋樑。除了售價過萬的 Montblanc Summit 3,其他廠商與 Fossil 和 Mobvoi 亦會跟隨,開發專屬程式以吸納 iPhone 用戶。

重點依然是 Android

雖然有 Wear OS 3 手錶確認支援 iPhone,但 Google 發言人 Ivy Chen Hunt 強調 Wear OS 3 的重點依然是在 Android 生態環境,有表示不同手機平台,所支援的程式和體驗都會有所不同。

0629-6a.jpg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