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版 Apple Watch 細節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07 13:04 | 科技新知
一直有傳聞指 Apple 計劃在今年秋季發佈會,公佈使用金屬錶殼,主攻極限運動市場的堅固型 Apple Watch 錶款。昨日彭博透露了極限版 Apple Watch 部份細節,例如螢幕的對角尺寸將會接近 2 吋,顯示面積會比現時 Apple Watch 多約 7%。

大尺寸大電池

報導又提到極限版 Apple Watch 的金屬錶身物料會比鋁更堅固,但暫時未知會採用甚麼金屬,內置電池容量會更大,同時螢幕的抗碎裂能力亦有所提高,儘管尺寸會比以往的 Apple Watch 大,但不會是 50mm。彭博表示極限版 Apple Watch 會跟 Apple Watch Series 8 一同發表,後者會維持 1.9 吋螢幕,至於入門級 Apple Watch SE 亦會同步更新,螢幕尺寸維持在 1.78 吋。

三款 Apple Watch 同期發表

消息指今年發表的所有 Apple Watch 都會配備 S8 處理器,但效能表現跟 S7 相若,Series 8 和上述的極限版都會內置體溫感應器,能夠在體溫異常時提醒用戶。

0707-6a.jpg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