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正式起訴 Elon Musk   要求法院頒令完成 440 億美元收購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13 12:30 | 科技新知
上週五 Elon Musk 通過律師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呈交信件,表明終止收購 Twitter 的交易,原因與對方未有按要求提供足夠的文件,以釐清有關虛假帳戶數量的質疑。Musk 以 Twitter 違反收購協議為由終止交易,剛剛這宗世紀收購案又有新發展。

要求法院頒令履行收購

美國傳媒報導指 Twitter 已經正式向美國特拉華州商業法院入稟,尋求法院頒令 Elon Musk 履行以 440 億美元收購 Twitter 的計劃。Twitter 在 Musk 宣佈終止交易後曾經公開回應,指對方終止收購的行為無效和錯誤,又強調 Twitter 未有違反交易協議中的任何義務。

審訊在 9 月中舉行

Twitter 又指 Musk 在公開收購計劃後,雙方簽訂的協議具有約束力,現時是 Musk 拒絕履行對 Twitter 和股東的義務,因為他簽署的交易不再符合其個人利益。有關今次 Twitter 要求法院頒令,將會在 9 月中開庭審理,初步預計需時 4 天。

0713-1a.jpg

資料來源:NP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