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4 系列介面升級   添加多項新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13 12:30 | 科技新知
近日有不少 Galaxy Watch5 系列新錶的消息流傳,剛剛 Samsung 為 Galaxy Watch4 和 Galaxy Watch4 Classic 推出了介面升級,讓外界的焦點放回在市場發售好幾個月,全球首款預載 WearOS 3 的手錶之上。今次升級除了令用戶介面版本升級至 One UI Watch 4.5,系統版本亦同時升級至 Wear OS 3.5。

介面系統同時升級

Samsung 為 One UI Watch 4.5 添加了多項新功能,包括首次提供全鍵盤輸入,用戶可以自行選擇語音、手寫或滑動打字輸入。此外,LTE 版本的手錶將會支援雙 SIM 或雙號碼,方便用戶在同一手錶處理公務和私人號碼。Samsung 亦隨著 One UI Watch 4.5 提供多款全新錶面設計,全部都容許用戶自訂,亦新增喜愛清單,方便用戶在錶面之間更快切換。

支援雙 SIM 卡

對於有特殊需要的用戶,One UI Watch 4.5 的輔助功能亦有更新,包括調整顯示色調、提高對比度、減少透明度和模糊效果、移除動畫效果、設置藍牙耳機的音效平衡等。用戶在升級後終於可以設定,通知顯示的時間長短。

0713-3b.jpg


0713-3a.jpg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