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Watch 3 Pro ECG 版   傳月底發佈會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15 12:58 | 科技新知
中國傳媒日前報導指華為將會在 7 月 27 日舉行產品發佈活動,屆時將會發表多款硬件產品,當中包括全新的旗艦級智能手錶。有科技博客昨日在微博爆料,指 HUAWEI Watch 3 Pro ECG 版本屆時將會登場,最大賣點就是提供心電圖功能。

隨時檢測心電

科技博客 @廠長是關同學 昨日在微博透露 HUAWEI Watch 3 Pro ECG 版本準備發表的消息,他透露手錶會在 7 月 27 日發表,但就無法確定加入心電圖功能後會否對手錶的電池續航力構成影響。另外,這名爆料人亦表示外界期待已久的微信功能,現時仍無法確定能否預載到手錶。

傳 27/7 發表

這並非華為的手錶提供心電圖功能,之前在 HUAWEI Watch GT 2 Pro 和 GT 3 Pro 都有,亦取得了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的第二類器材註冊,除了能夠測心電,亦可用於附帶醫生簽署的心電圖報告。預計 HUAWEI Watch 3 Pro ECG 版本的心電圖功能會跟上述的同樣擁有專業分析等功能,其餘規格配置和功能,則相信與 HUAWEI Watch 3 Pro 相若。

0715-3b.jpg

0715-3c.jpg

0715-3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