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超強續航力   Galaxy Watch5 Pro 可三日一充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23 09:49 | 科技新知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將會在 8 月 10 日舉行,除了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兩款摺機,Samsung 據說還會發表 Galaxy Watch5 系列智能手錶,根據最新的網上爆料,高階錶款 Galaxy Watch5 Pro 將會擁有超長電池續航力,用戶毋須再每日一充。

市場少有 3 日續航力

著名爆料人 @UniverseIce 昨日在 Twitter 爆料,表示 Galaxy Watch5 Pro 的電池可以使用至少 3 日。現時市場上有不少智能手錶都可以一星期,甚至超過 10 日才需要充電,但通常都是採用封閉式系統,無法安裝額外的程式。一般而言,Wear OS 或 watchOS 的智能手錶用戶都需於每日一充。

電池容量提升

@UniverseIce 未有解釋 Galaxy Watch5 Pro 如何令電池續航力變長,不過早前有傳聞指這款高階手錶內置容量較大的電池,配合電源管理有所改善的新款處理器,或許就是電池可以使用多達 3 日的關鍵。

0723-1a.jpg


0723-1b.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