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2 Pro new 發表   提供心電圖、獨立導航、eSIM 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28 13:55 | 科技新知
除了預載於手機和平板,華為的 HarmonyOS 3 亦可以應用於智能手錶,昨晚發佈的 HUAWEI WATCH 2 Pro new 就正正採用這個全新的系統。既然稱得上「new」,新錶不但用上新系統,提供新功能,就連外形設計亦有更新。

主打 ECG 心電圖功能

HUAWEI WATCH 2 Pro new 走行政商務風格,設計較上代硬朗,錶殼以鈦金屬配合陶瓷物料製造,錶面則以藍寶石玻璃覆蓋,下面為一塊 1.43 吋 AMOLED 螢幕。新錶的主打功能相信是 ECG 心電圖測量功能,用戶只要輕輕按壓手錶的下按鈕,約 30 秒就能夠採集資訊和顯示心電圖報告,亦可以測量出部份竇性心律、心房顫動、室性早搏和房性早搏問題,而且通過了中國藥品監督管理局的二類醫療器械註冊規格。

支援 eSIM 可通話

其他功能方面,HUAWEI WATCH 2 Pro new 內置 eSIM 支援直接電話通訊,提供獨立導航、電召客車、語音指令、100 種運動追蹤、智能模式 4 天續航、超長模式 21 天續航等。HUAWEI WATCH 2 Pro new 的定價為 2,999 人民幣起(折合 HK$3,488)。



0728-5d.jpg


0728-5b.jpg


0728-5c.jpg


0728-5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