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首款彩色打印機   PixLab V1 預載鴻蒙 3.0 系統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28 13:55 | 科技新知
華為的 HarmonyOS 系統被應用於不同裝置,包括他們的 PixLab 系列打印機,昨晚華為發表的 PixLab V1 不但預載最新的 HarmonyOS 3 系統,更是品牌第一款彩色 Inkjet 噴墨打印機。

華為首款 Inkjet Printer

華為 PixLab V1 標榜配備原色打印引擎,支援 3D Lut 色彩調校、色溫跟隨和孔徑分級,華為聲稱能夠在彩色打印是可靠地還原相片原來的色彩。因為採用 HarmonyOS 3 的緣故,PixLab V1 亦擁有一些其他打印機少見的功能,其中一項是人工智能字跡擦除,用戶可以將批改完的試卷放入掃描,人工智能會將字跡自動移除,再打印一份空白的試題。

內置人工智能

其他功能部份於以往的 PixLab X1 已經提供,例如用戶只要將預載 HarmonyOS 的手機靠近打印機,即可以在彈出的視窗完成配對,然後一鍵打印文件。華為 PixLab V1 已經在中國市場開放預訂,價格為 1,499 人民幣(折合 HK$1,744),暫時未知會否在海外市場推出。

0728-6a.jpg

0728-6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