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 傳下週發表   採用 Snapdragon W5 Gen 1 平台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03 11:41 | 科技新知
當 Qualcomm 於上月底發表 Snapdragon W5 Gen 1 和 W5+ Gen 1,特別為智能手錶而設的處理器時,OPPO 已經率先表態採用。昨日有著名中國科技博客於微博透露,使用 Snapdragon W5 Gen 1 的 OPPO Watch 3 系列將會在 10 月 8 日發表。

網傳下週一發表

現時 OPPO 還未作官方宣傳,以昨日 Motorola 突然煞停發佈會的情況看來,中國廠商可能會在公佈發佈會安排方面趨向保守,等待台海問題稍稍紓緩才會有所動作。根據早前流出的資料,OPPO Watch 3 系列的錶身設計將會跟 Apple Watch 相似,同樣在錶身右側有旋轉錶冠和按鈕,在另一側就有喇叭柵格。

電池續航力有望增長

OPPO Watch 3 系列採用的 Snapdragon W5 Gen 1 將整合低電耗 Wi-Fi、GNSS 和提供低電耗模式,其他功能方面,其 LTPO 螢幕可自行調整更新率,並且提供心電圖測量,內置 eSIM 將支援語音通訊和連線。此外,手錶還支援 3D 錶面、3D 地圖和導航、智能裝置操控等。外界最關注的相信是新錶採用新處理器,電池續航力會有多長,而售價會否因此上漲。

0803-5a.jpg

0803-5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