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5 系列產品照流出   電量可使用兩天以上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05 13:27 | 科技新知
著名爆料網站 WinFuture.de 剛剛上載了,相信是 Galaxy Watch5 系列三款新錶的官方產品照,分別為 40mm 和 44mm 直徑的 Galaxy Watch5 和 45mm 的 Galaxy Watch5 Pro,後者不但採用鈦金屬錶身,亦會配備較大尺寸的螢幕和較大容量的電池。

電池容量大幅增加

電池續航力據說將會成為 Galaxy Watch5 系列的一項賣點,消息指 40mm 和 44mm 的 Galaxy Watch5 分別配備 284mAh 和 410mAh 電池,兩者都較上一代多,據悉 Samsung 將會標榜單次充電可使用 50 小時。至於 Galaxy Watch5 Pro 的電池容量則達 590mAh,單次充電的續航能力將會達到 80 小時,意味著可以使用超過 3 天而不需充電。

續航時間增加

日前有爆料指 Samsung 會引進快速充電技術,Galaxy Watch5 系列的充電座會改用 USB-C 連接,配合對應的充電器可支援最高 10W 充電。WinFuture.de 又提到 3 款新錶會繼續採用上代的 Exynos W920 處理器,LTE 版本將支援 eSIM,儲存最高為 16GB,除了基本的 NFC、GPS、心率和血氧追蹤,Watch5 系列還會提供心電圖功能。

0805-2i.jpg

▲ Galaxy Watch5 40mm

0805-2j.jpg
▲ Galaxy Watch5 44mm

0805-2k.jpg
▲ Galaxy Watch5 Pro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