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似 Apple Watch?OPPO Watch 3 設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06 09:21 | 科技新知
中國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早前透露,OPPO Watch 3 系列將會在 8 月 10 日發表,當時已經有消息指這款新錶的設計將會與 Apple Watch 類似,到底相似程度有幾多?昨日著名爆料人 Evan Blass 就上載了,相信是來自廠方的產品宣傳照,讓網民可以親自觀看和評價。

設計與 Apple Watch 相似

可以見到 OPPO Watch 3 繼續沿用上代的長方形螢幕,從相片可見錶面和錶身並非全平,而是有一定弧度。至於被指與 Apple Watch 相似的地方,則是錶身右側的按鈕佈局,上方有一個可旋轉的錶冠,下方還有一枚長身的藥丸形按鈕,不同的是 OPPO Watch 3 將錶冠放置在中間位置,Apple Watch 就在錶身上半部份。

弧形錶身效用成疑

有外國媒體批評 OPPO Watch 3 的按鈕佈局參考 Apple Watch,亦質疑弧形錶面的實用性,會否在閱讀訊息或文字時需要扭動手腕,不過這設計可令大尺寸錶身更貼合手腕,或者是人體工學的考慮。現時已公開的 OPPO Watch 3 細節不多,唯一確定它將會是首款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W5 Gen 1 平台的手錶,電池壽命會比上一代有 50% 增加。

0806-2c.jpg

0806-2a.jpg

0806-2b.jpg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