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破萬 Montblanc 智能手錶   竟然冇咗呢項主要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09 12:27 | 科技新知
上月發表的 Montblanc Summit 3 是該德國奢侈品牌的最新智能手錶系列,以高檔物料製作的錶身和錶帶,配合最新的 Google Wear OS 3 系統,定價維持 1,290 美元起,香港官網的零售價則為 HK$10,400。日前有外國 YouTube 頻道為 Summit 3 進行了評測,竟然發現欠缺了非常基本的主要功能。

沒有 Google Assistant

YouTube 頻道 MrMobile 在測試 Montblanc Summit 3 時發現,這款售價破萬的 Wear OS 3 智能手錶,竟然沒有提供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功能,而手錶 Feed 的內容建議功能亦沒有出現,讓負責評測的 Michael Fisher 相當驚訝,一隻售價破萬的 Wear OS 手錶,有兩個系統重點功能未有提供。

系統欠缺 Google 元素

原來在 Google 官方支援頁面已經表明,Google Assistant 功能只對應部份預載 Wear OS 2 和 3 的手錶,此外,頁面亦提到部份功能和裝置並未向所有語言或國家提供,後面的部份甚至被 Montblanc 的 Summit 3 產品介紹頁所引用。假如用戶希望獲得完整的 Wear OS 使用體驗和 Google Assistant,在買錶前可能要做更多功課,確定廠方是否有將部份功能閹割。

0809-2b.jpg

0809-2a.jpg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