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造型同時曝光   OnePlus Nord Watch 設計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10 14:36 | 科技新知
雖然沒有在香港上市,但 OnePlus Watch 智能手錶已經推出超過一年,消息指廠方已經準備推出後續產品 OnePlus Nord Watch,早前有媒體發現手錶取得了印度有關當局的 BIS 認證,估計很快就會發表。至於 OnePlus Nord Watch 會以什麼形態登場,最新消息指可能會多達 5 款設計造型。

五款設計同時曝光

網站 91mobiles 昨日公開了聲稱是 OnePlus Nord Watch 的設計圖,不過並非一款,而是多達 5 款不同設計。當中有 3 款屬於圓形,兩款則為長方形。圓形錶款中有兩款擁有兩枚實體按鈕,另一款則只有一枚按鈕,錶身和邊框造型各有不同,估計尺碼亦有分別。至於兩款長方形的設計都只有一枚按鈕,分別採用 2.5D 和 3D 玻璃,錶身、錶冠、安裝錶帶位置的設計都有明顯分別,看上去兩者的尺碼未必相同。

長方形跑出機會大

由於網站 91mobiles 未有公開其他資料,暫時未知 OnePlus 是否打算一口氣推出 5 款 Nord Watch,還是外洩的只是開發時的原形機設計,不過根據他們公開的另一張介面設計圖片估計,OnePlus Nord Watch 推出長方形錶款的機會很大。

0810-6g.jpg

0810-6h.jpg

0810-6f.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