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公佈 Wear OS 三項重點更新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11 13:00 | 科技新知
昨日舉行的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上,Samsung 邀請了 Google 站台和分享 Wear OS 的最新發展。有別於日前分享過的 Montblanc Summit 3 採用 Wear OS 3 但欠缺 Google 體驗,昨日發表的 Galaxy Watch5 系列雖然有 Samsung 自家 One UI Watch 4.5,但這介面基於 Wear OS 3.5,亦內置不少 Google 服務。

Play Store 大改革

昨日 Google 提到 Wear OS 平台的 Play Store 程式商店,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作全新改版,除了圖像和介面會有所更改,熱會顯示近期流行的程式,並向用戶作出針對性建議。此外,Google 地圖亦會有重大改進,用戶可以毋須連接手機就能夠導航,特別方便想放低手機外出跑步的 Wear OS 手錶用戶。

Google 地圖離線導航

最後,Wear OS 在多媒體方面亦會加入全新選項,例如支援 SoundCloud 和 Deezer,而且還會支援離線播放。上述提到的新功能和改進將會在今年年底起陸續推出,除了 Samsung Galaxy Watch5 系列,其他對應的 Wear OS 手錶亦能用到。

0811-3a.jpg

0811-3b.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