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顯示汽車電量操控冷氣   TAG Heuer 推 Porsche 特別版智能手錶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14 12:52 | 科技新知
與德國汽車品牌 Porsche 合作無間的瑞士鐘錶商 TAG Heuer,近日宣佈為智能手錶 Connected Calibre E4 推出 Porsche 特別版,透過 Wear OS 版本的 My Porsche 程式,車主可以在手錶查看愛車的實時數據資料,就連一般車迷亦可以享受到與普通版 Connected Calibre E4 不同的外觀設計。

可與汽車連線查看資料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Porsche 特別版加上 My Porsche 手錶程式,可以跟包括 Panamera、911、992、Cayenne、718、Macan、Taycan 在內的兼容車款配對連線,顯示剩餘電池量、電池或汽油耗盡前剩餘公里數、總行駛里程數,甚至可以用作操控冷暖氣輸出,對於 Porsche 車主相當方便。

Taycan 藍色作點綴

就算只是 Porsche 的車迷,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Porsche 特別版亦有驚喜,首先是鈦金屬黑色錶身配秘 0 至 400 刻度的同色陶瓷錶圈,並且以 Taycan 的 Frozen Blue 冰藍色色調作點綴,錶圈上刻有藍色的 Porsche 字樣,而錶底下亦刻有 TAG Heuer x Porsche,都令手錶更加好看和特別。

售價 $22,250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Porsche 特別版除了提供黑色小牛皮錶帶,還附有另一條黑色橡膠錶帶作替換。其他功能和配置,Porsche 特別版與普通版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相同,售價方面為 HK$22,250,已經在香港正式上市。

0814-1a.jpg

0814-1b.jpg

0814-1c.jpg

資料來源:hypebeas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