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 Fitbit 手機程式   揭 Pixel Watch 電池續航只得 24 小時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15 12:26 | 科技新知
當 Google 在 5 月舉行的 I/O 開發者大會公佈 Pixel Watch 的時候,外界對於首款 Google「親生仔」手錶有極大期望,而手錶的外型設計亦予人好感。可惜 Pixel Watch 的電池續航能力可能非常一般,甚至未必能撐得過一整天的使用。

Fitbit 程式內藏重要資訊

網站 9to5Google 在拆解最新 3.65 版本 Fitbit 手機程式時,不但發現 Fitbit 正計劃支援 Wear OS,亦意外發現 Pixel Watch 的電池續航力可能無法超過 24 小時。9to5Google 找到與 Pixel Watch 電池壽命相關的字串,包括在手錶電池較低時提醒用戶在睡前先為手錶充電,又提示手錶要至少有 30% 電量才能夠追蹤一整晚睡眠。

Pixel Watch 電池續航力有限

9to5Google 以 8 小時作為完整睡眠時間,推斷出 Pixel Watch 的電池續航力約為 24 小時,雖然一日一充並非相當差,但今年下半年上市的新錶,例如 Samsung Galaxy Watch5 和 OPPO Watch 3 系列,電池續航力都遠超於 Pixel Watch,假如今次消息屬實,這無疑會對 Google 首款智能手錶帶來負面影響。

0815-6a.jpg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