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發表 3 款 Fitbit 全新產品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25 14:22 | 科技新知
自從 Google 完成對 Fitbit 的收購後,外界對 Fitbit 新產品會有什麼變化相當感興趣,昨日 Fitbit 一口氣發表了 Sense 2、Versa 4 智能手錶和 Inspire 3 運動手環,外觀設計與以往的產品相似,而使用的系統亦未有變成 Google 的 Wear OS。

錶身設計稍作修改

Fitbit Sense 2 是品牌最高階的智能手錶,提供心率變化、皮膚溫度、心房顫動和全新身體反應感應器,能夠量度 CEDA 去進行壓力管理。使用 Fitbit 自家系統,內置電池提供長達 6 天的續航力。外形設計與上一代類似,但 Sense 2 的錶身左側有按鈕,錶底的感應器佈局亦稍微改變。

內置 40 種運動模式

Fitbit Versa 4 的圓潤設計亦與上代相似,同樣新增左側的按鈕、使用自家系統和擁有 6 天的續航時間。Versa 4 內置超過 40 種運動鍛鍊模式,包括 HIIT、舉重、CrossFit 和舞蹈,支援實時數據檢測、內置 GPS、Active Zone Minutes 和 Daily Readiness Score 功能。

運動手環 10 天續航

至於 Fitbit Inspire 3 則是相對廉價的運動手環,提供入門級的健康追蹤器,功能包括 24/7 活動追蹤、心率、睡眠、壓力追蹤等。Inspire 3 擁有顏色觸控螢幕和長達 10 天的續航時間。售價方面,將於 9 月上架的 Inspire 3 為 99.95 美元(折合 HK$784),提供 6 個月 Premium 版服務;預計今年秋季上市的 Versa 4 和 Sense 2,定價分別為 229.95 和 299.95 美元(約 HK$1,804 和 HK$2,353)。







0825-2a.jpg

資料來源: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