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價接近 12 萬   Apple Watch 保護殼逾 440 枚鑽石包圍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25 14:22 | 科技新知
雖然 Apple Watch Series 8 預計會在 9 月 7 日發表,但有配件生產商把握最後機會推出 Series 7 專屬的保護殼,有別於坊間的同類產品,由 Golden Concept 發表的 Diamond Edition 保護殼,售價比起要保護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昂貴得多。

內嵌 443 顆鑽石

Golden Concept Diamond Edition 如此昂貴的原因,與保護殼所採用的物料有關,採用單一鈦金屬塊雕刻而成,上面鑲嵌了 443 顆 VVS1-2 淨度,總數約 4 卡拉的鑽石,而且廠方已經表明全球只會限量生產 7 個。每個 Apple Watch Series 7 保護殼都會搭配一條以 Fluoroelastomer(氟橡膠)物料製作的錶帶,顧客亦可以要求在保護殼上刻字。

將推出 Series 8 版本

定價方面,這個極限量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保護殼索價高達 15,000 美元(折合 HK$117,686),假如你已經計劃換新錶,Golden Concept 亦已經準備為 Series 8 推出 Diamond Edition 保護殼,現時已經接受預訂。

0825-3b.jpg

0825-3a.jpg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