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連接 iPhone 使用   Lenovo 搶先 Apple 推出 AR 眼鏡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02 13:06 | 科技新知
一直有傳 Apple 計劃推出頭戴式 MR 混合現實裝置,並預計在 2023 年發表,不過在 Apple 的 MR 產品還未有消息,Lenovo 已經搶先一步發表 AR 增強現實眼鏡 Glasses T1,而且還一口氣對應 iPhone、iPad 和 Mac。

對應 iPhone、iPad、Mac

為了吸引普羅大眾,Lenovo Glasses T1 採用簡單的設計,未有誇張前衛的造型,驟眼看來似是一副配備特別鏡片的黑色的眼鏡,廠商亦以「你的個人流動顯示方案」作為招徠。Glasses T1 提供兩塊 1080p 解像度的 micro OLED 面板,可以最高 60Hz 更新率播放 Full HD 內容,而螢幕本身取得了低藍光和減少閃爍的認證,以提高眼睛的舒適度。

以 USB-C 連接

為了令 Glasses T1 的定價更親民,Lenovo 刻意沒有內置處理器,用戶需要將 Glasses T1 與手機、平板或電腦利用 USB-C 連接,而 iPhone 用戶則需要加裝轉接器。Lenovo 表示 Glasses T1 能夠讓用戶在使用手機或電腦時獲得沉浸式體驗,用戶可以 Glasses T1 觀看電影或玩遊戲,眼鏡內置喇叭,用戶毋須再佩戴藍牙耳機增加頭部負擔。

Lenovo 表示 Glasses T1 將會在今年稍後率先於中國上市,其他市場則要等到明年,暫時還未公開定價,但 Lenovo 代表透露 Glasses T1 售價會在 500 美元(折合 HK$3,924)以下。



0902-3a.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