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會舉行前   Apple Watch Pro 設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06 13:18 | 科技新知
距離 Apple「Far Out」發佈會舉行尚有一日左右,爆料網站 91mobiles 昨日上載了聲稱是 Apple Watch Pro 的電腦設計圖。有傳聞指 Apple Watch Pro 是為了運動員和極限運動愛好者設計,擁有更堅固的錶身和尺寸更大的平面螢幕,根據流出的電腦設計圖,Pro 版的分別不止於此。

售價與 iPhone 貼近

從 91mobiles 上載的電腦設計圖可以見到,Apple Watch Pro 的錶身保留著圓渾的設計,亦配備可旋轉錶冠,不過左右兩邊各有一枚按鈕,與過去的 Apple Watch 只得一枚按鈕不同,有指左側的按鈕可以讓用戶自訂功能。91mobiles 指 Apple Watch Pro 的尺碼達 49mm,預計錶身會以鈦金屬製造,定價將會介乎 900 至 1,000 美元(折合 HK$7,064 至 HK$7,849)。

按鈕傳可自訂功能

另一爆料者 @UnclePan潘叔和 Sonny Dickson 分別在微博和 Twitter 分享了,相信是第三方生產商的 Apple Watch Pro 保護殼配件,其按鈕的開孔位置與 91mobiles 電腦設計圖相若,或者這就是 Apple Watch Pro 的真正設計。

0906-3d.jpg


0906-3a.jpg


0906-3e.jpg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