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 必裝   Siren、Depth 程式搶閘上架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21 13:18 | 科技新知
05FB.jpg
不少網友在 Far Out 發佈會完結後已經表示要預訂 Apple Watch Ultra,其受注目的程度甚至比 iPhone 14 系列有過之而無不及。這款高階版 Apple Watch 將會在本週五(9 月 23 日)正式上市,兩款專屬程式昨日已經率先上架。

求救聲達 86 分貝

兩款只對應 Apple Watch Ultra 的程式分別為 Siren 和 Depth,前者可以讓 Apple Watch Ultra 發出高達 86 分貝的求救訊號,在進行戶外運動不幸遇險,就能夠利用 Siren 程式求救,Apple 聲稱其高頻聲響將有助傳送到遠達 180 米的距離。程式除了讓用戶一按發出求救訊號,同時亦會顯示剩餘電量和致電緊急服務的捷徑。

專為潛水人士設計

另一款程式 Depth 則為潛水人士而設,讓用戶可以在最多 40 米水深範圍內活動,程式會顯示用戶當時的水深、水底溫度、深潛的時間,並且在到達 40 米水深時提示。除了用戶手動啟用,Depth 亦會在用戶潛入水後自動啟動。

0921-5a.jpg
下載:Siren / Depth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