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過 iPad 賣 $2,700   Kindle Scribe 首度加入手寫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29 12:46 | 科技新知
06FB.jpg
不經不覺 Amazon Kindle 電子閱讀器已經發售接近 15 年,但過去一直未有提供手寫支援,在昨日舉行的大型產品發佈活動上,Amazon 終於公佈第一款配備手寫筆的 Kindle 產品。這部以能夠精準手寫和繪圖作招徠的 Kindle Scribe,售價並不便宜,甚至跟入門級 iPad 定價相若。

手寫筆毋須充電

Kindle Scribe 配備一塊懂得自行調整亮度的 10.2 吋、300ppi 螢幕,隨機提供的基本版「Basic」手寫筆以磁吸式貼附在機身,Amazon 強調手寫筆毋須充電或同步就可以直接使用,包括手寫筆記、 寫日記、於電子書和文件加入註釋或簽署等,明年還會加入開啟 Microsoft Word 文件的功能。

將於 11 月底開賣

除了上面提過的 Basic 手寫筆,Amazon 還有 Premium 高階版提供,後者擁有專屬的擦膠功能,筆桿亦有可自訂功能的按鈕。Kindle Scribe 會在 11 月 30 日正式發售,現時已經可以預訂,價格為 339.99 美元(折合 HK$2,669),美國用戶還會獲得 4 個月 Kindle Unlimited 服務試用。

0920-6c.jpg

0920-6b.jpg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