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Watch 最長 30 日續航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04 00:44 | 科技新知
06FB.jpg
去年 3 月 OnePlus 發表了首款 Watch 智能手錶產品,事隔 18 個月後,昨日終於推出第二款手錶 OnePlus Nord Watch,廠方以大尺寸和高亮度螢幕作招徠,另一主打賣點就是長達 30 日的電池壽命。

入門級作定位

OnePlus Nord Watch 配備方形的 1.78 吋 AMOLED 螢幕,解像度為 368 x 448,支援 60Hz 更新率。相比起去年上市的 OnePlus Watch,Nord Watch 的功能比較簡單,例如沒有內置 GPS,但能夠透過藍牙 5.2 連接手機取得定位資料。不過,OnePlus Nord Watch 仍然提供多達 105 種運動鍛煉追蹤,亦有心率、睡眠和 SpO2 血氧監測,追蹤女性生理週期,而鋅合金和塑膠錶身有 IP68 等級防塵防水。

最長 30 天續航

OnePlus Nord Watch 內置 230mAh 電池,廠方表示高強度使用可提供 10 日續航,在省電模式下更可使用 30 日。OnePlus Nord Watch 會有黑色和藍色兩種選擇,黑色會率先推出,藍色的上市日期待定,定價為 85 美元(折合 HK$668),暫時未知會否在香港發售。

1004-6a.jpg

1004-6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