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 GPS 配大螢幕   小米手環 7 Pro 香港有望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05 10:34 | 科技新知
01FB.jpg
昨日於德國舉行的小米發佈會上,除了發表小米 12T 系列手機,還有多款「新產品」於國際市場亮相,當中包括已經在中國市場發售的小米手環 7 Pro,有別於以往小米手環的細長藥丸形設計,小米手環 7 Pro 採用體積較大的長方形手錶設計。

已經在中國市場發售

小米手環 7 Pro 配備 1.64 吋 AMOLED 觸控螢幕,廠方提供 150 款錶面供用戶選擇,而且內置環境光感應器可以自動調節螢幕亮度。運動追蹤部份,小米手環 7 Pro 提供 117 種運動和鍛煉模式,而且內置 GPS,毋須連接手機就能夠記錄跑步和單車等運動的路線,5ATM 防水機身亦令手環可以帶著游泳。

手錶形設計長方螢幕

健康偵測功能則包括心率監測、SpO2 血氧飽和度監測、睡眠質素記錄、壓力測量、女性生理週期記錄等。廠方聲稱小米手環 7 Pro 擁有長達 12 天電池續航力,充電 5 分鐘就可以睡眠追蹤 8 小時。中國版的小愛同學語音助理,歐洲上市會被 Amazon Alexa 取代,而中國版的 NFC 和手環支付功能,國際版則不會提供。

117 種運動模式

小米手環 7 Pro 有金配白和銀配黑兩種機身顏色,搭配 6 種顏色的矽膠錶帶,廠方另外準備了多款不同的錶帶配件,歐洲市場定價為 99 歐元(折合 HK$775),中國市場售價則為 399 人民幣(約 HK$440),香港的售價有待稍後公佈。

1003-1b.jpg

1005-1a.jpg

資料來源:xiaomi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