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Watch 續航 24 小時?Google 解釋如何計算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31 13:28 | 科技新知
02FB.jpg
根據 Google 的官方說法,內置 294mAh 電池的 Pixel Watch 能夠提供 24 小時的續航力,在外出工作或玩樂一整天,Pixel Watch 是否需要馬上充電?用戶相信心中有數。Google 昨日在支援頁面針對續航時間作解釋,不知道用戶又是否同意。

Google 公開計算方法

要達到 Google 聲稱的 24 小時電池續航力,Pixel Watch 每天最多可接收 240 個提示、檢查時間 280 次、進行最多 5 分鐘 LTE 語音通話、在 LTE 和 GPS 開啟下進行 45 分鐘鍛煉,同時聆聽 YouTube Music 音樂、連接手機藍牙作 50 分鐘 Google 地圖導航,最重要的還是使用手錶的預設設定,包括將螢幕 Always-On 功能關閉。

計算僅供參考

佩戴智能手錶就是為了方便,限制使用次數或提示數量實在不切實際,上述的計算方式亦只適合作參考。如果電池續航不足以應付用戶的需要,或者要考慮將部份不需要的提示關閉,改為直接用手機導航,甚至將螢幕 Always-On 功能關上以節省電源。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