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Blue 月費 8 美元   可獲藍剔認證加增值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02 13:07 | 科技新知
02FB.jpg
向來習慣在 Twitter 放風的 Elon Musk,在收購 Twitter 和成為其 CEO 亦不改作風,發 Tweet 表示要將現時月費 4.99 美元的 Twitter Blue 服務,增加至 8 美元,同時將服務與「藍剔」認證制度連結,現在已經獲得認證的帳號要改用 Twitter Blue 才能夠保住「藍剔」認證的身份。

聲稱權力回歸人民

在 Elon Musk 的 Tweet 中,他強調以往的「藍剔」認證是一種「領主與侍從」的制度,每月 8 美元的 Twitter Blue 才是將權力回歸人民,暗指以往只有特殊身份的用戶在經過審查才獲賦予認證,現在只要用錢就可以買到。Musk 的 Tweet 還提到「藍剔」認證以外,Twitter Blue 將會提供的增值服務,包括在回覆、點名帳戶和搜尋時有優先權,他認為這是對抗垃圾訊息和詐騙的關鍵,另一增值服務就是可以刊登較長的影片和語音內容。

加價後仍要睇廣告

不過,加價後的 Twitter Blue 未有保留之前的免廣告待遇,新計劃下付費用戶見到的廣告將會減少一半。Elon Musk 強調 Twitter Blue 加價是為了讓 Twitter 有收入內容以回饋內容創作者,又表示會按照不同國家的購買能力調整價格。暫時未知上述的改版 Twitter Blue 會在何時推出,但之前有指 Elon Musk 給予員工 11 月 7 日的死線,如果無法做到就會被辭退。

1102-2a.jpg

1102-2c.jpg

1102-2b.jpg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