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格換殼設計   Huawei Watch GT Cyber 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03 13:52 | 科技新知
05FB.jpg
除了發表 Huawei Pocket S 摺機,華為昨日還公佈了 Huawei Watch GT Cyber,這款智能手錶採用了相當破解的設計。放棄了一般智能手錶只換錶帶的方式,改為仿效坊間運動手環常見,將錶帶和錶身融為一體的構造,當用戶更換時就可以獲得截然不同的手錶設計。

仿效運動手環構造

為了讓圓形的錶肉能夠穩定地安裝在錶殼和錶帶,Huawei Watch GT Cyber 使用了磁鐵和機械結構將之穩固。華為將會推出 Urban、Fashion 和 Sports 三個版本,前兩者的設計用上納米晶陶瓷機身和 316L 精鋼,Sports 版則以複合纖維材料製造,重量分別為 77g、58g 和 59g。Huawei Watch GT Cyber 配備 1.32 吋圓形螢幕,解像度為 466 x 466,預載 HarmonyOS 系統。

一般智能手錶功能

Huawei Watch GT Cyber 提供超過 100 種運動模式,亦有睡眠追蹤、血氧和心率監測,同時內置 GPS 和支援 NFC,透過藍牙與手機連接,接收各項通知和提示。手錶支援 Qi 標準無線充電,華為表示重度使用可續航 4 天,一般使用下,電池可續航約 7 天。

未公佈海外上市安排

Huawei Watch GT Cyber Sports 版有黑白兩色選擇,售價 1,288 人民幣(折合 HK$1,384),Fashion 版有藍或白色,Urban 版則有黃或黑色,定價同樣為 1,488 人民幣(約 HK$1,599),現已在中國市場開售,暫時未知會否於香港推出。



1103-5a.jpg

1103-5b.jpg

1103-5c.jpg

1103-5d.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