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後手錶變磚   Galaxy Watch 4 用戶注意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08 14:11 | 科技新知
06FB.jpg
用戶將裝置更新都希望獲得更佳的效能表現,但最近 Samsung 為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4 Classic 提供的韌體更新卻事與願違,有用戶在更新韌體後出現變磚的慘況。

升級後無法重啟

涉事的韌體升級為 R89xXXU1GVI3,官方指更新能夠修正影響 Google 地圖和運動追蹤程式的錯誤。根據 Reddit 討論區的苦主描述,當用戶完成安裝更新,手錶關機後不會重新啟動。有用戶表示在 11 月 2 日安裝更新,Galaxy Watch 4 關機後就無法再開機,簡單來說就是手錶無法使用。

官方暫停提供更新檔

有用戶在官方討論區上載了 Samsung 的回應,指廠方已經知悉相關問題,又表示少部分 Galaxy Watch 4 在安裝更新後無法重新開機,現已暫停提供涉事的更新,並且會在短期內提供新版本,著受影響的用戶帶同手錶到維修中心或聯絡客戶服務。

1108-6a.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