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走失一粒鐘   主人靠 AirTag 成功尋回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09 14:18 | 科技新知
05FB.jpg
每當有寵物走失,主人都會相當難過,早前有名人走失愛犬,就開出數萬獎金期望網民能夠協助尋找。原來只要有科技的協助,就能夠提升尋回走失寵物的機會,最近美國一位狗主就因為在頸圈中放置 AirTag,成功找到走失的小狗。

走失一小時才發現

美國媒體報導指住在佛羅里達奧蘭多的 Huertas,上月中在開門掉垃圾時,她的其中一隻約瑟爹利 Rocky 乘機離家出走,當她發現 Rocky 失蹤已經是約 1 小時後。幸好 Huertas 在頸圈放置了 AirTag 追蹤器,很快就能利用 iPhone 找到 Rocky 身處的位置,大概是離家約 20 分鐘的地方。

靠 AirTag 定位尋回愛犬

這名狗主雖然有為 Rocky 配戴有 AirTag 的頸圈,但就未有為牠註冊和植入晶片,結果有人將走失的 Rocky 送往動物中心,員工卻無法與 Huertas 聯繫。幸好憑著 AirTag 的追蹤功能,Huertas 很快就從找到動物中心的位置並將愛犬領回。



1109-5b.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