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Galaxy Watch5 錶帶發表   鈦金屬款售 $2,380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09 14:18 | 科技新知
06FB.jpg
外國傳媒日前報導指 Samsung 為 Galaxy Watch5 系列推出了兩款全新錶帶,有別於現時發售中的手錶採用矽膠錶帶,新上市的錶帶採用金屬物料,給予手錶截然不同的觀感,亦讓用戶能夠配襯不同的裝束打扮。

全新金屬錶帶選擇

兩款錶帶分別為 40mm 和 44mm 不銹鋼鋼織錶帶,還有特別為 Galaxy Watch5 Pro 設計的鈦金屬鏈接錶帶。不銹鋼鋼織錶帶有銀色和黑色兩款,採用磁石扣調整錶帶鬆緊,至於鈦金屬鏈接錶帶則只有灰色一款,使用較傳統的錶扣方式。

香港上市顏色較少

兩款錶帶都在 Samsung 香港官網可以找到,40mm 和 44mm 不銹鋼鋼織錶帶定價為 HK$778,但未有黑色選擇,至於鈦金屬鏈接錶帶定價則為 HK$2,380。

1109-6b.jpg

1109-6a.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