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價僅 $589!Motorola 全新智能手錶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16 13:06 | 科技新知
05FB.jpg
北美大型連鎖零售集團 Best Buy 的加拿大網站,昨日率先公開了尚未發表的 Motorola 智能手錶 Moto Watch 70。這款手錶的售價僅 59.99 加元(折合 HK$589),當然不要對規格配置有太高期望。

規格配置一般

根據 Best Buy 刊登的資料,Moto Watch 70 配備 1.69 吋螢幕,解像度為 240 x 280,錶身採用鋅合金製造,並搭配矽膠錶帶,只有黑色一種顏色。除了一般手錶和連接手機接收通知等基本功能,其他機能方面包括心率、血氧飽和度、睡眠、體溫監測和 23 種運動追蹤,種類較市場大部份運動手環少。手錶支援 IP67 等級防水防塵,可以戴著洗澡或游水。

電池續航 10 日

雖然未有提及鋰電池容量,但 Moto Watch 70 的電池續航力為 10 日,包裝內附磁吸式充電座,約需 2 小時就能充滿電。由於 Best Buy 未有列明採用哪款系統,外國媒體普遍認為跟去年上市的 Moto Watch 100 一樣,採用自家 Moto OS 系統。

1116-5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