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紅米運動手環 2 明年初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20 10:53 | 科技新知
02FB.jpg
小米運動手環多年來獲得不少用戶支持,相對來說,同集團的紅米運動手環則相對較少人談論,原因之一可能是它未有一年一更新的節奏,在 2020 年 4 月推出第一代後,至今就未有後繼型號的消息。日前有網上爆料指,紅米計劃在短期內推出第二代運動手環。

手環充電座開始投產

假如爆料者 Mukul Sharma 的消息屬實,紅米運動手環 2 和充電座已經開始投產,並且計劃在 2023 年初發表,比較可惜的是 Sharma 未有進一步分享規格配置的資料。兩年前上市的紅米運動手環配備 128 x 200 解像度 1.08 吋 TFT LCD 觸控螢幕,有全天候心率監測和異常警示,亦有 5 種專業運動追蹤,其內置 130mAh 電池可以使用長達 14 日。

傳明年初發表

廉價是紅米運動手環的賣點,初代上市時的眾籌價僅 95 人民幣,就算後來以小米手環 4C 的名義於包括香港在內的國際市場發售,定價亦只需 HK$159,相信紅米運動手環 2 仍然會維持這個廉價定位,亦有機會以小米的名義在海外市場發售。

1120-2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