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用 4.99 美元起!Apple Watch Ultra 潛水電腦功能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29 13:30 | 科技新知
05FB.jpg
當 Apple Watch Ultra 在今年 9 月發佈時,Apple 標榜手錶可以充當先進的潛水電腦使用,原因是他們與全球知名的 Ocenic 合作提供 Oceanic+ 程式,不過程式在 Apple Watch Ultra 上市時未能同步提供。如今 Oceanic+ 正式推出,Apple 亦同步公佈價格等資料。

適合業餘潛水使用

雖然 Oceanic+ 可供潛水員使用,但開發商強調一般浮潛和業餘潛水同樣適用,而且使用方法相當容易。至於有經驗的潛水員,則可以利用包括計劃器、內置變差計、詳細減壓資訊、GPS 加強型潛水日誌等 Oceanic+ 的高級功能。Apple 表示 Oceanic+ 可以在 App Store 下載,只對應 Apple Watch Ultra 錶款,並且需要搭載 watchOS 9.1 或以上系統,同時連接預載 iOS 16.1 系統的 iPhone 8 / SE Gen 2 或以上的 iPhone 手機。

高階功能需付費解鎖

在 iPhone 的 App Store 需要以「Oceanic+」搜尋,否則會出現其他程式;至於在 Apple Watch Ultra 的 App Store,則要下載「Oceanic+ Dive Computer App」。Oceanic+ 的部份高階功能需要付費解鎖,單日使用為 4.99 美元,月費則為 9.99 美元,用戶亦可以選擇 79.99 美元的年費,或 129.99 美元的家庭計劃,可供最多 5 人分享使用。免費和收費功能可參閱下圖。

1129-5a.jpg

1129-5b.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