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唱 K   Apple Music Sing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07 10:08 | 科技新知
02FB.jpg
為了與競爭對手抗衡,Apple Music 不斷強化自身功能,昨日宣佈推出 Apple Music Sing,簡單來說就是讓用戶透過 iPhone、iPad 或 Apple TV 隨時隨地唱 K。新功能會在本月稍後推出,具體日期未透露,相信很大機會是在聖誕假期前。

大量歌曲可供選擇

Apple 表示 Apple Music Sing 提供不同的歌詞顯示方式,讓用戶可以獨唱、合唱或和唱,Apple 未有透露歌曲庫的規模,僅表示收錄了數千萬首歌曲,而且數目不斷擴大中。Apple Music Sing 還提供其他唱 K 必備的功能,例如人聲調整、背景人聲和分割式畫面等,用戶一邊跟著歌詞唱歌,另一邊同時控制歌曲的人聲水平。

50 條歌曲清單

Apple Music Sing 在推出時還會同步提供 50 條歌曲清單,裡面的樂曲都是最流行,而且針對 Sing 功能作出優化。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